— 五脊吞六兽 —

【瓶邪】如果白玛复生会发生什么?

空间梗,说什么如果可以让一个角色复生,你最想复生谁。

大家通常都想复活潘子,我就不一样了,我想看见白玛。

__________

假设,如果白玛妈妈没有死,那么张起灵的人生(恋爱)轨迹会怎么样呢?

●场景一:楼外楼,瓶邪将要分离,吴邪极度懵逼和不舍。

张起灵:我想了想,我和这个世界的联系,只有你......
吴邪:小哥......(难过,又不知如何挽留)
张起灵:只有你......和我妈了。

吴邪(眼泪瞬间止住):???不是,当初谈恋爱的时候,你没说自己还有个妈啊。




●场景二:母子分别,雪山深处,张起灵即将远行十年

【我一直觉得白玛应该是那种,温柔大气又很懂孩子的母亲,那么白玛对张起灵要去守门的决定,应该是支持且肯定的。】

张起灵(正襟危坐,老老实实):妈,我要出个十年的长差。
白玛(一声叹气,面带不舍):我们小官大了,也是一百来岁的大孩子了,是该有点自己的主见和事业。去吧孩子,妈妈没事。
张起灵继而嘱托道:我不在家的时候照顾好自己,有一个人叫吴邪,我把一切都托付给他了。

【潜台词:】就吴邪,你知道吗?你的联系方式我都给人家了,我们全家也托付给他了。人家可是我兄弟(媳妇),稳妥的很,会对你很好的。我们关系也很好,您没事也可以跟他多唠唠(培养感情),放心吧会没事的。

白玛细心记下,心里念叨:孩子他爸,我们小官真的大了,连媳妇都找好了。



●场景三:婆媳相见

吴邪是一个很聪明的人,他也听得出小哥的潜台词。
平日里,当然有事没事跟阿姨打电话,顺便再借母思子,想想小哥。
画风八成就是:哎哎哎阿姨阿姨,今过年我来看看你,大山里缺衣服吗?保养品呢?有什么想吃的吗?别跟我客气,钱不是问题,没了就再赚,您开心才最重要。
小哥把您托付给了我,我就是您亲儿子,我们就是一家人。

哎,您要不嫌弃,我要不提前个十年,现在就改口叫您一声妈。
好嘞,妈!我下个星期就来看看你,飞的都安排上了。
【拉进婆婆/儿媳好感度,成功get】
【双方暗喜】





●场景四:白玛妈妈大课堂

吴邪第一次接触张家/汪家,全然懵逼,只能被张海客牵着鼻子溜达。
白玛听说张海客那点事后,坐不住了,立刻打了个电话通知吴邪。
白玛:小邪啊,你是不是见到张海客那孩子了。
吴邪(大惊,赶忙诉苦):是啊,那孙子可坏了,把我一顿暴揍!还有什么汪家张家,那都是什么呀,您跟我说道说道?
白玛安慰道:哎,这都是我们那一代人比较了解的事情了。这个张家里啊巴拉巴拉,那个汪家呢又是巴拉巴拉。
老人家语重心长,把整个迷局仔仔细细跟吴邪说道一番。提前掌握重点知识的吴邪崛起,又提前几年,把汪家干翻在地。

#世上只有妈妈好,白玛欣慰一笑#




●场景五:那个青年醒来

潮湿的黑暗中,那个男人曾短暂的清醒过片刻,他有预感,外面的世界正在发生什么。
张起灵迷茫片刻:怎么感觉,我醒得早了几年呢...?

不过吴邪应该跟我妈相处得不错吧,毕竟我妈这么好,吴邪也这么好,他们肯定很合得来~
大张哥美滋滋的再次陷入沉睡。



就想到这五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想到别的再更新。
为什么小哥变得外向又话多了,因为妈妈在身边啊,给了小哥一颗心的女人还活着。
大张哥没道理活得不快乐。

评论(8)
热度(26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9-09-11

267  

标签

瓶邪